•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会
2020年01月01日 18:17:35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期末考试将近,为严肃考风、端正考纪,引导学生诚信考试,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地开展,我院于2019年12月31日17:20分在3教106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会,18级、19级各班级学习委员到会。

首先由学习部部长李圣贤宣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暂行规定》,各学习委员认真听取并做好笔记,会后组织专题班会,告诫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冯国庆带领大家进行诚信考试宣誓,现场严肃认真。

考风考纪会的举行体现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对于期末考试的认真态度和对自我的严格要求,树立了信息学院积极向上,抱诚守真的精神风貌。(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功 召开 考风 考纪 教育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守护青春、共筑防线——校园诈骗防范宣讲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易军教授应邀出席师范类专业课程改革与教学 信息化研讨会并作报告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