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易军教授应邀出席师范类专业课程改革与教学 信息化研讨会并作报告
2020年01月05日 08:54:23   来源:     点击:

 

202014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北师大出版社)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师范类专业课程改革与教学信息化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的师范类院校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易军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了报告。

会上,易军教授围绕“运用PPT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的实战技能”的主题,从设计准备、设计技巧和前沿技术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响应《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提出的实施“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行动,进一步推动师范类专业课程改革,切实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易军 教授 应邀出席 应邀 出席 师范类 师范 类专业 专业课程 专业课 专业 课程 改革 教学 信息化 信息 研讨会 研讨 并作 报告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会
下一篇: 关于“以群建院”组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公告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