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守护青春、共筑防线——校园诈骗防范宣讲会
2020年01月01日 09:16:12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升校园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进一步做好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191230-31日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守护青春、共筑防线——校园诈骗防范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双凤派出所苏惠聪主讲。专职辅导员陈玥七、梁尹及大一学生参加。

苏警官主要从工职院目前发案现状、什么叫电信网络诈骗、学校常见诈骗手段以及典型案例讲解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真实案例以及生活常见的骗局进行深入剖析,告诫师生诈骗事件的背后折射出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学生在技术发展的新时代,不仅要看到它的优越性,更要提高警惕,防范手机诈骗等安全隐患,并传授防诈骗的若干锦囊。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远离校园贷,不要贪图小恩小惠,做到不贪心、不透露、不转账,从根本上增强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上当受骗。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防校园安全和防范诈骗的知识,同时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功 开展 守护 护青 青春 防线 校园 诈骗 防范 宣讲会 宣讲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2019-2020学年年终团学工作总结暨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