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2019年11月30日 09:02:4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2019112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主持,院长王璐烽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粟彦哲书记首先介绍了原重庆市教委主任赵为粮、重庆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雷寒、重庆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张新益的违规违纪案例,并带领大家深入剖析了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晓阳“鸡脚杆上刮油”的警示案例。粟书记表示,杜晓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又为人师表,入党动机不纯,理想信念动摇,对组织毫无敬畏之心,生活在“假面之下”,为延长政治生命制造假证明,篡改档案资料,为满足日益膨胀的虚荣心不惜掠夺贫困学生的生活补助,可谓政德师德尽失。

会上,大家针对杜晓阳的案例展开了深入讨论,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以案四说”的根本目的在于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敬畏党纪,无条件遵照执行党纪这条政治“底线”、行为“红线”;二要尊崇国法,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三要严修政德,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四要牢记自己为人师表的职责,要有至公情怀。

以案示警,警钟长鸣。粟书记指出,学院要深刻吸取这些警示案例的教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反思,落实整改,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治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警示 教育

上一篇: “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现信工学子风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礼仪文化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篇: 新起点、新方向 | 两院联合打造Java开发工程师卓越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