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新起点、新方向 | 两院联合打造Java开发工程师卓越班!
2019年12月03日 10:00:54   来源:     点击:

 

122日上午9:00,由重庆仙桃大数据学院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JAVA开发工程师卓越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重庆仙桃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李潮、教培主任罗渝、授课教师王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淼、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何静、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谢伟以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参培学生,共计35人。

 

3

2

 

仪式上,李淼副院长讲到随着国家科技大发展,各种新型技术相应诞生,未来国家将会需要大量的IT人才,IT人员的就业前景非常可观。“卓越班”开展的目的就在于两院合作,共同探索软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之路,从大学生入手,抓好基本功、强化技术、提升思维,为重庆市的IT技术岗输送实力强干的技术人才。

6

 

李潮院长结合当前国家形势,分析了物联网、区块链、5G等技术的前景。在为各位介绍仙桃大数据学院的开发项目时,李潮院长强调了Java编程技术的重要性,Java在《世界编程语言欢迎度榜单》中,历年来都是稳居第一,这说明Java语言永不过时这一特征,李潮院长也表示欢迎学员们随时来仙桃大数据学院交流学习。

7

 

接着,何静主任强调到课堂纪律相关规则的问题,何主任认为规矩不是为了惩罚而制定,而是为了更好的约束自己。希望“卓越班”同学在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认真并快乐的学习。

 

45

 

希望“Java开发工程师卓越班”的学员们抱以满腔的热情,去热爱你的学习和工作。愿你来时的披荆斩棘,最后化作遍地生花。

相关热词搜索:新起点 起点 新方向 新方 方向 两院 联合 打造 开发 工程师 工程 卓越 Java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