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现信工学子风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礼仪文化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9日 09:56:09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进我院学生对礼仪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的礼仪素养与规范,树立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形象,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191128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礼仪文化知识讲座在三教3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专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国家科技项目评审员、市级优秀工作者裴玉玲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本次讲座吸引了我院近350名学生参加。

裴玉玲老师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讲述了良好的礼仪仪态在人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激发起了同学们对深入了解礼仪知识的兴趣和求知欲。讲座中,裴玉玲老师采取理论知识与现场模拟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日常社交礼仪、求职面试礼仪和职场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并在讲解过程中邀请同学们进行现场模拟训练,使比较抽象的礼仪理论知识,在模拟表演中变得更加直观、生动,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与积极性,将讲座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裴玉玲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礼仪文化的学习,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养成文明礼仪习惯。

 

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裴老师的讲座,对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在人际交往、求职面试以及职场等方面的礼仪常识,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用,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讲座。

相关热词搜索:弘扬 扬中 中华 礼仪 文化 展现 工学 学子 风采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文化知识 知识讲座 知识 讲座 顺利 举办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