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7:13:07   来源:     点击:

7月2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团总支书记雷希以及专职辅导员陈慧丹、谢晓玟带领学院所有预备党员前往红岩魂陈列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白公馆、渣滓洞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 的主题党日活动。

 

IMG_6591

进入红岩魂陈列馆,同志们怀揣着对先辈沉重的感恩之心进行参观,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通过大量珍贵文史资料和历史照片的参观学习,刘国鋕、江竹筠、许建业等烈士的英雄形象更加清晰,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巨大的人格力量,坚定的理想信念,浩然的革命正气,崇高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永远保持对事业的激情,对生活的热情,对人民的感情,为中国共产党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IMG_6477

参观结束后,老师带领所以预备党员默哀一分钟,这一分钟是对“英雄忠魂、烈士英魂”的崇高致敬,他们用生命护卫生命、以生命践行使命、用生命书写担当,用血肉之躯书写辉煌历史,默哀一分钟是悼念更是激励。

IMG_256

默哀完毕,雷希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在死难烈士墓前重温党员誓词。同志们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都体现了同志们对在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们的感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

IMG_256

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同志们需要继承和学习不怕苦难和奉献精神的革命英雄的革命精神;不畏艰难的革命英雄的英雄精神,烈士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IMG_256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缅怀 革命先烈 革命 先烈 传承 红岩 精神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建党百年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书记彭燕玲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 大数据、实验实训教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