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大数据、实验实训教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年07月09日 17:13:53   来源:     点击:

7月9日下午,大数据、实验实训教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第三教学楼200教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谦同志主持。

首先,在唐谦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支部书记唐谦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工作情况。全体成员针对党史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谈了各自心得体会,同时逐一开展了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督导李淼同志作了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即活跃又严肃,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开的很成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最后支部书记唐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的的安排部署。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热词搜索:大数 数据 实验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