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建党百年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书记彭燕玲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年07月01日 20:37:36   来源: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1日,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宣讲。
                                                                                                         



                                         

                                                                                                               

1


 

 

 

 

 

 

 

 

 

 


会上,彭书记用9个理由诠释了为什么要学党史。她指出,学好党史必修课,学的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我们党之所以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就在于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党史中的信仰、信念、信心使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之实践、为之奋斗、为之牺牲,从而彻底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

2

彭书记提出,可以通过重要讲话、指定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资料三方面来学习。党员需要准确把握“三个伟大飞跃”与“一个根本成就”,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运用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

3

会议第三项,强调了开产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员需要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葆中国共产党的蓬勃之姿和浩然正气。

4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勤奋学习中坚定理想,在社会实践中担当使命,自觉将自身命运与国家前途联系到一起,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开美丽的花。

 

相关热词搜索:建党百年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书记彭燕玲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建党 百年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书记 彭燕 燕玲 入党 积极分子 积极 分子 党课

上一篇: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