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军训汇演展风采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年09月21日 15:15:55   来源:     点击:

在经历数天军训之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主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在本次的军训生活中收获颇丰,汗水中流淌着欢乐,欢乐中包含着收获。

在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迎校旗后,2021级新生各军事方队依次进行了军训项目汇报表演。同学们精神振奋、动作规范、队形整齐、气势雄壮、口号响亮,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接近半个月的军训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经历着艳阳的考验,经历着风雨的洗礼,始终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训练中遇到的各种磨练,流血流汗但不流泪,牢记纪律不后退,学生们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追求卓越、为院争光,在训练场上流下辛勤的汗水。

随后,渝北区人武部副部长王健全上校讲话,他希望大一新生们在服从命令中明白组织纪律,在"摸爬滚打”后学会艰苦奋斗,在关心互助时感受团结友谊,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流血流汗不言苦,军训情谊永长久铁打营盘流水兵,千言难话军训情。接着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教授宣读获奖集体和个人,主席台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典礼最后一项,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讲话。他讲到,从今天到明天,任重道远,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希望。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相信只要家校共育、师生同心,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军训是苦乐大学生活的缩影,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大数据学院的新生们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坚信在训练场上他们洒下的汗水,在今后必将浇灌出一朵为祖国发展建设做贡献的花儿。

相关热词搜索:军训 汇演 风采 砥砺 奋进 征程

上一篇: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
下一篇: 学院开展2021届新生专业介绍宣传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