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昂首阔步,铭大数据之志;砥砺前行,扬大数据雄魂
2021年09月05日 18:01:57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军训时,从9月5日正式拉开2021级新生军训的帷幕后,校园再次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飘荡着鲜艳的迷彩绿,纵使初秋的篮球场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一新生们军训的热情。


  烈日下,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日日夜夜的训练,虽晒黑了新生们的皮肤,但却使他们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少了几分娇气,多了一些坚强……军训之旅仍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期待新生们在军训场上绽放更美丽的光彩!

相关热词搜索:昂首阔步 昂首 阔步 大数 数据 砥砺 前行

上一篇: 笑迎新起点 共创新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聚才学生会,大神来加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