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笑迎新起点 共创新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04日 22:32:23   来源:     点击:

9月2日至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新生怀揣梦想来到这里,共赴青春之约,开启追梦篇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终圆满落下帷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正式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新生们,直到新生报到工作停止,共接待了700多名的新生,帮助他们走向新环境新起点的大门。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今年的迎新工作显得尤其特别,家长不能陪伴学生入校给迎新工作带来了新挑战。新生经过核验身份、扫码、测量体温等环节进入学校后,志愿者帮助搬运行李、介绍学校简况、完成报到确认、引导入住宿舍。这些奔走于校园内的红色身影,在新生需要的时候出现在身边为大家解难答疑。同时院领导、班主任也在迎新过程中不辞辛劳多次来到迎新现场,关注迎新工作的完成状况,是这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

此次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全体工作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接下来的工作更要善于创新,勇于开拓,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真正的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迎新 新起点 起点 共创 创新 未来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新工 工作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新开始 心期待
下一篇: 昂首阔步,铭大数据之志;砥砺前行,扬大数据雄魂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