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1年07月15日 17:25:54   来源: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将学院学生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15日下午,按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宣传委员陈慧丹、组织委员谢晓玟以及17名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团总支书记雷希宣读成立临时党支部通知并对临时党支部和“三下乡”实践团工作部署做了详细安排,并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方案。她强调,党员在“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党员代表胡隆佳同志发言,他代表全体党员和实践团承诺:一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从组织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实践活动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为人先,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社会实践任务。
       
此次临时党支部的成立,确保了创先争优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全覆盖,努力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2021 暑期 三下 下乡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成立 临时 党支部 支部

上一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
下一篇: “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爱的温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