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2021年03月26日 16:45:03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26日,我院在3教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分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和全体教师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顾宇晴、张文静领读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人社部、教育部印发<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五篇政治理论学习文章。

全体教职工大会彭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史教育、科研创新、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春游等情况;王院长针对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本科专业准备、继续教育改革作了详细说明。

第二阶段教师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上,智慧树资深课程顾问王文丹从什么是一流课程、如何利用智慧树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如何申报一流课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中肯的建议。讲座尾声,教师就一些疑问与王顾问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会议让我院教师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激发了教师参与在线课程建设革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课堂教学改革。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召开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和一 一流 课程 申报 建设 培训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23赶考日”专题党课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