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31日 18:40:04   来源:     点击:

近日,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二级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3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徐兴旺副院长、张宏处长作为学校督导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做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动员讲话与对照检查情况发言;党总支副书记王璐烽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七项议程。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认真分析了自己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方面的不足,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在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履职担当、纠正“四风”、 廉洁自、严把严控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敢于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毫不留情面提出了中肯、善意的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团结、互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徐兴旺副院长对该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起到提醒与警示的作用,会议取得了实效。并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学习、包容,带领学院、教师、学生走向更好未来;二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能重业务轻党建;三要一定要抓住机遇,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建成学校特色显著的学院。

(民主生活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支领 领导班子 领导 班子 2020 年度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 我院运动员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取得佳绩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