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开展校企合作 提升人才质量-我院教师赴重庆仙桃数据谷调研
2021年02月03日 14:36:19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及与企业产、学、研的深入合作,202123日我院院长王璐烽带队赴重庆仙桃数据谷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首先重庆仙桃数据谷公司副总经理王唐路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的中软国际、软通动力、新致软件、盈环科技、字节跳动、微软加速器、51社保等7家企业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交流。随后院长王璐烽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院与企业具有良好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挖掘合作共赢点。最后我院教师与企业针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环节,每家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劳动用工、人才需求、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本次对重庆仙桃数据谷的考察,学校对企业目前良好的工作环境、齐全的配套设施和较高的工资待遇都表示满意,同时,也相信重庆仙桃数据谷能够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开展 合作 提升 人才 质量 我院 教师 重庆 仙桃 数据 调研

上一篇: 【喜讯】热烈庆祝我院获批2021年重庆市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
下一篇: 校企交流 合作共赢-我院教师寒假深入重庆水务集团调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