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校企交流 合作共赢-我院教师寒假深入重庆水务集团调研
2021年02月04日 16:05:1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强化校企合作,202124日学院院长王璐烽带队赴重庆水务集团调研。

重庆水务集团信息中心主任、重庆远通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松柏代表水务集团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重庆市供排水智慧水务指挥监控中心,大厅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了目前智慧水务建设情况以及供水情况。

会上,首先王璐烽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院与重庆水务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挖掘合作共赢点。随后谭松柏主任介绍了水务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并表示远通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及雄厚的自动化、信息化设计、集成、安装和研发能力,在城市供排水、节能环保行业的自动化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也期待和我校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和技术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双方在智慧科技、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教师工程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交流 合作 我院 教师 寒假 深入 重庆 水务 集团 调研

上一篇: 开展校企合作 提升人才质量-我院教师赴重庆仙桃数据谷调研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