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智能制造企业认识与职业规划线上讲座
2020年06月01日 14:52:40   来源:     点击:

为给学生进行智能制造整体社会行业发展趋势讲解,提升学生的行业认知。2020年5月30号,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了关于智能制造企业认识与职业规划讲座的线上活动,该讲座由重庆仙桃大数据学院轮值院长李潮主持演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各年级学生开展学习。

首先,李潮院长就世界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世界科技革命的诞生,发展,结果一一做了分析。其次让我们了解了世界上主要国家出台的制造业创新的战略,各国的主要行动措施。最后,对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进行细致的分析: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战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新机遇——新基建。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活动,加强学生对行业企业新技术发展趋势的了解,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互动的交流平台,拓展了大家的专业视野对学生进行专业选择和就业引导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制造 企业 认识 职业规划 职业 规划 划线 线上 讲座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发展运用线上培训
下一篇: 以案四说 警钟长鸣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