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发展运用线上培训
2020年05月25日 09:41:55   来源:     点击:

2020523日,为了培养学生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认识及掌握程度,加强学生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了解,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姜夏梦老师在腾讯课堂成功组织了线上培训,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姜夏梦老师讲解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概念及关系,增加了同学们对此的了解。随后讲解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我们生活中方方面面的运用,例如智能家具,金融,交通等,以及在AI第三次浪潮的源动力在我们生活中如何处理。之后又详细讲解了人工智能发展的优势,其中重要因素也是因为数据的需求量之大。最后也对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流程做了讲解。

此次线上培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基本认识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我们日常生活的运用,同时也了解了它的发展趋势,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功 开展 与人 发展 运用 线上 培训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同南非班同学共庆五一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智能制造企业认识与职业规划线上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