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0:10:48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1124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开展了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主持会议,支部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及学习的文件,肯定了各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预备党员唐雪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文件中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会议第二项议程:学生党支部教师、学生党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最后由雷希同志做本次会议的总结,雷希同志首先肯定了此次议会,会风良好,组织充分,严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其次,强调各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要多和学生党支部委员进行交流,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之后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指示再次强调,要完善党政课的不足,短板要有使命,勇于担当责任。找差距,抓落实,履行自己的责任。

此次党日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同志们对学习先进思想的指导,更要求了各党员,发展对象要跟随党的脚步走,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差距 落实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