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26日 14:58:26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11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总支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委员会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以及专职辅导员梁尹、陈慧丹、顾亚莉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副书记陈勇,各委员候选人以及各班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蒋攀淋主持。

会议开始,由工作人员递交清点人数报告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01名,实到101名,无请假人员,超过应到会的一半,可以进行选举。会议第一项议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雷希宣读校团委的批复。大会第三项议程:学生副书记陈勇作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第三项议程:通过《中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第四项议程: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工作人员宣读总监票人陈癸名,监票人丁浩航,彭桥;总计票人全金涛,计票人谭跃,罗媚丹。大会第五项议程: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委员候选人雷希,陈勇,沈奇霖,唐豪,黄琳芮,蒋攀淋。大会第六项议程: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第七项议程:由雷希老师宣读当选为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总支委员会委员的名单,他们分别是:雷希,陈勇,沈奇霖,唐豪,蒋攀淋。员会委员的名单,他们分别是:雷希,陈勇,沈奇霖,唐豪,蒋攀淋。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雷希讲话。雷书记强调:我们要有责任,有担当,有义务。要开展更有意义的团学活动。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自己的思想。我们也是一支有活力的队伍,要把最美好的青春奉献于此,感悟奋斗人生!。(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团员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勇当时代责任”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