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21:37:33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我院在今日中午开展了党日活动。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改进党的领导方式,承担起执政兴国的政治责任。(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功 开展 铭记 历史 弘扬 抗战 精神 神主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篇: 守初心、担使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