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守初心、担使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17:20:54   来源:     点击:

9月17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在3教122教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涛出席会议,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等二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雷希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目的及议程。随后,由梁尹同志和祝程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与《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身为共产党员,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以及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开展“光盘行动”等内容作了祥细的阐述和说明。

其次,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依次汇报了近期思想工作,并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后,个人的收获及心得体会。

最后,谢涛同志作总结。他首先充分的肯定了此次会议会风好、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逻辑严谨。随后,从历史的角度,从党的诞生到今天领导中国人民站到历史舞台的中央,阐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引用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语录“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印证中国今天的辉煌是党的正确领导的结果。他特别强调,建议思政课教师与党员结合进行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责任,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课程思政、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中中践行自己的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通过集体领学的方式,使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思想认识,为坚守初心,增强了使命感。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将紧紧跟随党的脚步走,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初心 使命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党建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