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5月28日 15:30:5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统一安排,2020年5月2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校纪委书记谢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何静主持,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提交会议审议。随后,何静同志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书记和其它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经过,以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书记候选人的工作设想,并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3名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为网络工程教研室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用实际行动抓实支部党建工作,让上级党委满意,让党员满意,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举手表决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网络工程 网络 工程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工作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我劳动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实验实训教研室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