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我劳动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10:07:57   来源:     点击: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引导树立劳动光荣的思想理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党支部于2020年5月8日13点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我劳动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探讨由代支部书记唐谦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并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之 “不负人民”、《你是我的英雄》、《全市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

唐谦同志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这一良好势头来之不易。身为党员应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更应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水平、理论水平和服务水平,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履行教书育人这一职业的崇高义务的同时,更应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责任感,冲锋在前,积极落实防疫举措,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五月 劳动 光荣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