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诵千古诗词,扬中华美德”诗朗诵活动

  • 次点击
  • 2023-11-06

通知:

   中国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中国古诗更是文化中的一绝,各类诗词不仅是诗人的生活经历,简短文字所赋予的内涵更体现了中国文字的博大精深。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氛围,感受诗词的魅力,给同学们展示一个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激发学生对诗词的热爱,陶冶同学们的理想情操,活跃校园文化,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活动对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主题:“诵千古诗词,扬中华美德”诗朗诵活动

三、报名时间:2023年11月9日—2023年11月12日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11月13日(星期一)下午14:00准时开始

决赛:11月17日(星期五)下午14:00准时开始

地点:第一学术报告厅

五、活动形式及要求

1.本次活动为团队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2.每个队伍自行组队2-5人。参赛队伍如需要背景音乐或PPT应当自行备好。

3.朗诵时长控制在3—5分钟之间。没达到规定时间以及超时将进行扣分处理。

4.选用的文稿主题应当清晰明确,内容健康向上,以爱党爱国、红色经典、家国情怀、奋发向上等朗诵内容为主。

5.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声情并茂,有较强感染力。

6.参赛人员到场后进行演讲顺序抽签。

六、此次活动为校级活动。每班至少派出一名参赛人员(可跨学院、班级、年级组队)将纳入班级考核。


详情可扫描二维码进群了解,大家可以踊跃报名参加





"工成于思,业精于勤"

微博

微信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 邮编:401120 | 党政办:023-61879228 |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