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风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洁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 次点击
  • 2024-0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举办了以“学习雷锋、清洁校园”为主题的“洁小青”雷锋系列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承办。

活动当天,我院数百名学生志愿者齐聚三教各个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洁工具,或捡拾垃圾,或清洁公共设施,或向同学宣传环保知识,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团总支书记朱怡安表示,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雷锋的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努力在校园内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在此次“洁小青”雷锋系列志愿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示了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雷锋精神将更加深入人心,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志愿活动,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工成于思,业精于勤"

微博

微信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 邮编:401120 | 党政办:023-61879228 |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