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5:14:30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静主持。

主题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何静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优良传统》为题作报告。她从近代中国社会的基本特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和优良传统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详细的阐述,最后让全体党员结合实际作进一步深入思考。大家认为,何书记的讲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形象生动,为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化初心为恒心,续写新时代使命担当。

随后进行学习交流,与会同志在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础上,作了主旨发言,他们不仅谈了学习的体会,更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参与感与使命感,让支部党员们真正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方向和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网络工程 网络 工程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四史 学习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关于全国计算机二级培训咨询、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对王哲辰等32名学生休学期满逾期未复学的学生进行学籍处理的通告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