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关于全国计算机二级培训咨询、报名的通知
2020年10月09日 14:32:50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学院各班:

为了适应知识经济和信息社会发展的需要,计算机技术操作和应用已成为人们必须掌握的一种基本技能,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普遍认可的方式,许多用人单位、部门也把掌握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作为人员聘用、职务晋升、职称评定、上岗资格的重要依据之一,鉴于社会的客观需求,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特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班,以提高大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也为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提供一个统一、客观、公正的标准。为此,学校将举办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原则:全校学生,专业不限,自愿报名。

二、培训内容及目标:

培训全国计算机二级中的MS Office办公软件高级应用,让学生学会实际操作,能够在实际办公环境有开展具体应用,帮助学生提高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过关率。

三、培训时间地点费用:

 

四、培训方式:

每年滚动开设春季班及秋季班,每期培训班授课为面授(从零基础开始,包括新课、复习课、强化练习阶段)与视频相结合。

六、考试方式及时间:

网上报考,无纸化考试,一年四次考试(3月份、6月份、9月份、12月份),6月份、12月份的考试各省级承办机构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开考。

七、咨询报名:

1.咨询报名地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三教学楼201室)

2.联系老师:李老师 17830266246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2020年10月9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全国 国计 计算机 计算 算机 二级 培训 咨询 报名 通知

上一篇: 战“疫”公开课⑭丨温州医科大学教授瞿佳:疫情期间学生居家科学习惯如何养成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