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教师赴企业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2021年08月16日 18:05:55   来源:     点击:

2018年8月16日上午,我院教师何静到校外实训基地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看望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跟岗实习学生。

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创新了学生、学徒、员工三位一体,工学交替的基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学校课程和企业课程理实并行。建立了校企互通的课程体系,根据何静到校外实训基地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岗位的实际需要,紧贴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共同研制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和教材、设计实施教学、开展教学研究等。同时,对应学生的考评建立校企结合的学生学业考核评价标准的评价体系,由企业和学校双向考评测试。

图1 学生跟老师交流企业的学习、工作情况

图2 企业师傅和学校教师双方交流并合影留念

现代学徒制的实施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通过组织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学生以准员工身份强化了对企业文化认同,强化对学生职业能力、技术素养、管理素质等方面的综合培养,促进了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教师 企业 看望 实习 学生

上一篇: “三下乡”|关爱空巢老人 温暖与之同行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