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三下乡”|志愿者服务 我们在行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三
2021年07月17日 21:08:18   来源:     点击:

逛农业潮集、尝洪湖龙虾、打卡静谧古镇…… 7月17日,由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等主办的第十一届金刀峡消夏文化艺术节暨西南首届溪谷农业潮集在北碚区金刀峡镇开启。开幕式上,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洪湖远道而来的小龙虾”美食节、西南首届溪谷农业潮集、当地代表性红色旅游景点推介等活动将陆续开展。在当天活动开展期间,我院志愿者服务实践队积极担起维护现场秩序、配合现场工作的责任。

                                                        图1 志愿者们维持现场秩序

                                                 图2 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打包小龙虾

                                                       图3 志愿者们带领老人入座

当天活动现场在志愿者们尽心尽力的服务下,第十一届金刀峡消夏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受到当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不仅在活动中传递了爱心又传播了文明,还增强了为群众服务的自信心。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金刀峡镇积极主动志愿贡献个人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为改善社会、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服务。将志愿者的脚步扎牢在金刀峡镇,将最好的服务带给当地人民。



 



相关热词搜索:三下 下乡 志愿者 志愿 愿者 服务 我们 在行 行动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活动 之三

上一篇: “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爱的温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下一篇: “三下乡”|学习非遗技艺,传承民族文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