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1年07月15日 13:19:04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将学院学生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团总支书记雷希、专职辅导员谢晓玟、陈慧丹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雷希主持。

出征仪式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雷希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并结合本学院暑期三下乡的安排对此次学院“三下乡”活动的背景、目的、时间、行程做了讲解。她表示“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是青年同志进行社会实践的有效途径,希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能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和才干,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领队教师代表谢晓玟发言,她讲到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砥砺品格的重要途径,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广大青年学生发挥智力优势、传播现代文明、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形式。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全力投入。作为带队老师,她承诺严守职责,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学生志愿者代表黄汐洋发言,他讲到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我们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主要途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培养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手段,是引导青年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有效途径,也是我们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他承诺在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各项预定的实践任务。

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讲话,她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年同志要谨遵总书记的教导,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各位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同时要在整个“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加强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社会实践中要根据当地情况做好紧急预案措施,在活动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活动顺利展开。随后彭燕玲书记向此次活动的队伍授旗。

本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目标,积极引领青年学子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2021 暑期 三下 下乡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活动 出征 仪式

上一篇: 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 | 你我励志前行,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增光添彩
下一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