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 | 你我励志前行,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增光添彩
2021年07月01日 12:04:54   来源:信息采集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会工作管理,推进学生会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公开化,增强学生会干部队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经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研究决定,于71日中午1430在二报召开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由学生副书记陈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雷希,专职辅导员谢晓玟、顾亚莉以及各位学生会学生代表。

IMG_6330


会议开始,由各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并整体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入手,加强服务型学生会组织建设、学生会管理。随后,各位学生干部述职后,由学生代表进行评议表填写。

最后,团总支书记雷希总结发言,她表示对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欣慰,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共同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更美好明天而努力。

IMG_6387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的举办,加强了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建设,更好地促进部门长期发展,切实发挥了为青年学生服务的宗旨,增强了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与创新力,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有利于我院学生会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6407

 

相关热词搜索:学生会干部 学生会 学生 会干 干部 述职 评议 工作 你我 励志 前行 为人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增光 添彩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观与学 创攻略”知名优创访学之行活动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