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筑梦理想 勇担使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5日 17:06:07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璐烽老师、党总支书记彭燕玲老师、副院长李淼老师、组织员谭艳芳老师、唐谦老师、李金珂老师、雷希老师、刘均老师、顾亚莉老师、陈慧丹老师、谢晓玟老师、毕业生党员以及毕业年级班级校友联络员齐聚一堂,以典礼见证学生成长与收获,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


IMG_5644

  典礼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党员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IMG_5649

随后,由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和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他们用朴实的文字,总结三年来的收获。深切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IMG_5656

随后由各老师给同学们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每一位老师对大家表达自己的期待和祝福,王璐烽院长更引用名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鼓励同学!愿你们将来前程似锦,不负韶华;愿你们将来潇洒天涯,名扬天下;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激昂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IMG_5725

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错过和相遇。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天南地北的你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筑梦青春理想,勇担时代使命,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理想 使命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2021 毕业生 毕业 毕业典礼 典礼

上一篇: 喜讯!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十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观与学 创攻略”知名优创访学之行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