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喜报!我院斩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一等奖
2021年06月24日 09:07:52   来源:     点击:

621日晚上,学校院长郭天平等一行人员到机场迎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参赛选手载誉而归。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内容覆盖信息安全技术专业 “信息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网络攻防实训”、“系统运行安全与维护”、“操作系统安全配置”、“Web应用安全与防护”等核心课程内容,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完成网络平台搭建、网络安全设备配置与防护、系统安全攻防及运维安全管控、分组对抗等任务,对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技术技能水平及现场应急能力进行全面而综合的考量。学生蒲昌缘、杨帆、余汶儒代表我校参赛,与全国30支高水平参赛队同台竞技,经过两日激烈角逐,荣获赛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水平,再次检阅了学校的教学改革成果,为积极推进国家级高水平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夯实了基础,推动了“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探索,开拓了技能人才成长成才路径。

 




 

 

 

 

 

相关热词搜索:喜报 我院 斩获 2021 全国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高职 信息 安全 评估 一等奖 一等 等奖

上一篇: 校外实训学习 筑牢就业基础
下一篇: 喜讯!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