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喜报!我院许开明同学荣登《重庆日报》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21年06月22日 16:03:24   来源:     点击:

 

近日,《重庆日报》刊登《2019-2020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其优秀事迹在《重庆日报》上刊登。我院2018级软件技术专业许开明同学位列其中,展现出学院优秀学生风采,为我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许开明同学一直秉承着“功成于思,业精于勤”的校训,不断向着理想奋斗;做到了思想与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学习上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排名均名列第一,有较强的运用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和生活上,大胆开展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靠自己的努力为学院争取了丰硕的荣誉,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努力让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祖国需要的优秀大学生。

2019-2020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图片来源:重庆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喜报 我院 许开明 开明 同学 荣登 重庆 日报 本专科 专科 国家 奖学金 获奖 学生 代表 名录

上一篇: 喜报!我院辅导员雷希荣获重庆市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 校外实训学习 筑牢就业基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