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喜报!我院辅导员雷希荣获重庆市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1年06月18日 11:17:09   来源:     点击:

      日前,由中共重庆市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重庆市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大学城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雷希荣获独立院校和高职高专组一等奖,这是此项赛事自举办以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分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基础知识测试等三个环节,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考察辅导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分析研判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职业素质和能力。辅导员雷希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着力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喜报 我院 辅导员 辅导 员雷 荣获 重庆市 重庆 第九届 第九 九届 高校 素质 能力 大赛 一等奖 一等 等奖

上一篇: 我院协办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篇: 喜报!我院许开明同学荣登《重庆日报》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