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协办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1年05月29日 19:05:11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20年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预通知》(渝高职研发(2020)6号)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2021年5月2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协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11支团队共计39名教师,分成专业课程一组、高职专业课程二组、公共基础课程组三个组别进行了同台竞技。各队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先后完成介绍教学实施报告、两名成员按任意抽取的两份教案中的内容做无学生教学展示及答辩。

  本次比赛由5位校内外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现场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打分评价。每组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审组专家为参赛选手做出了点评,并就教案的备写、亮点挖掘、教学设计、信息化手段应用、课堂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为选手们参加下一阶段的市赛给予了具体的指导,至此,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教学大赛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导向,引导全校教师不断改进教学实践,提高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适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同时也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营造了“以竞促培,以赛促教”的教学氛围。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3

                                                                                        我院教师风采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协办 办学 学校 2021 教师 教学 能力 比赛

上一篇: 展职业风采 铸精彩人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
下一篇: 喜报!我院辅导员雷希荣获重庆市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