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追逐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6:05:47   来源:     点击:

5月17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追逐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于3教208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雷希主持,宣传委员陈慧丹记录,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李慧敏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李慧敏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深入。

随后,陈勇和孙小平同志分别讲述革命故事和领学党史,追寻党在百年时光中的革命足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教师、学生党员依次汇报近期工作、学习、生活状况,查漏补缺,总结优点和缺点,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得到深刻的教育,在交流中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激发全体党员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追逐 革命 足迹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压力与应对压力心理讲座顺利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