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1年05月08日 18:19:13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8日,学院于下午1点在第三教学楼208会议室举办了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教研室主任何静、刘均、各年级各系学生代表们参加座谈会。


图1 半期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师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学习效果、课程安排和教学资源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静老师通过自身学习、科研、管理经验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以自身为例分享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随后,刘均老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把相关问题汇总后将由学院统一解决,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会议尾声,何静老师告诉学生应用何种方式去面对各项困难,他指出大学生需要有目标导向,有问题导向,有自己的思维方式,保持自信,遇到困难多与人进行交流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教学服务,提升教学质量,增强立德树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召开 期中 教学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