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07日 18:17:23   来源:     点击:


     5月7日,2021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分别在第三教学楼401、402、404、405教室举行。本次答辩会在答辩老师的精彩点评以及毕业生的睿智回答中有条不紊的进行。

图1 答辩现场

答辩分为论文陈述环节和答辩环节两个阶段。在答辩过程中,既充满了紧张的答辩气氛,其中也不乏老师幽默的提问方式,给原本紧张的答辩添加了几许轻松的气氛,让此次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的进行。论文陈述环节结束后,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点评,犀利的指出了论文出现的问题、以敏锐的视角对论文不合理的地方提出修改建议,同时也给了同学们深切的教导。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毕业生们沉着冷静、认真回答老师们的问题,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论题进行更深刻的剖析,也对自己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次答辩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涯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针对某一课题的研究成果,同时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以及经验教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人生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2021 学生 毕业论文 毕业 论文答辩 论文 答辩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变废为宝——节能减排 绿色出行
下一篇: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