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关爱自己、释放压力之畅所欲言特色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22:04:09   来源:     点击:

 

4月28日晚,我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于第三教学楼324教室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旨在发挥心理学专业优势,切实关注和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学院19、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特色活动以”畅所欲言“为开场。学生说出自己心中的压力,烦恼。由顾亚莉老师对同学们的烦恼进行分析、解答。随后,进行了”击鼓传花“游戏分享自己的烦恼,轻松愉快的小游戏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在场成员的参与积极性。在这些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自己生活、学习中遇到的一些事情进行了分享。最后,由顾亚莉老师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将自己的一些经历进行讲述。从而激励同学增加信心、提升自我,对将来的生活产生更多拼搏奋斗的勇气。

本次关爱自己、释放压力之畅所欲言特色活动,使学生们释放了压力,也激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有利于学生们调整好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投入到学习及各项事务中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成功 举办 关爱 自己 释放 压力 畅所欲言 特色 活动

上一篇: 【技能大赛】“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信息安全与管理”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 变废为宝——节能减排 绿色出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