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3月23日 15:51:28   来源: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做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为了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要求,让全体师生真正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启动了融合线上线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铸魂之举、传承革命精神的培根之举、守正创新育人的实践之举。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师生进一步汲取历史智慧、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充分理解了“四史”的意义,调动了师生员工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师生共同学习“四史”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学习 百年 党史 汲取 奋进 力量

上一篇: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到我院参观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23赶考日”专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