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开学初统一开展教研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8:52:12   来源:     点击:

新学期如期而至,2021年3月12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及时开展第一次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何静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的通知。随后,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最后,全体教师围绕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学科活动、绩效改革等展开讨论,落实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网络工程教研室在新学期初运筹帷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确立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具体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网络工程 网络 工程 教研室 教研 开学 统一 一开 开展 展教 活动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 抗疫第一线奏响青春之歌——记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陈胜豪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