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23:00:21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志愿者工作部携手大数据学院精通电脑的学生进行了义务维修电脑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成员们按照分配到的工作,在教学楼A,B栋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开始与老师们交流,为老师们解决电脑卡顿,装软件,重装系统等多种问题。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本次活动以为老师们重装电脑系统、电脑瘦身以及解决电脑黑屏、蓝屏等问题为主要内容。整个义务维修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有的志愿者认真为每一台电脑清灰;有的干事细心在装系统;有的干事积极主动回答和解决老师们的问题,今天一天的义务维修也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本次义务维修活动也将持续数天时间,志愿者们将会尽力解决每一位老师们电脑,打印机等遭遇的问题。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为老师们解决在电脑等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着每一位志愿者想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心愿,彰显了作为志愿者们的的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举办 义务 维修 活动

上一篇: 中华全国总工会李晓钟参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