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了解行业前沿动态 深化企业交流合作-我院教师赴腾讯公司西南总部参观交流
2021年01月25日 15:02:4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深化与知名企业交流合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于1月25日下午赴腾讯公司西南总部参观交流。

在腾讯公司展厅,老师们通过LED长廊和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详细了解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史、组织构架和在渝发展等情况,并体验了AI互动游戏等多个项目。

在座谈交流中,首先腾讯西南总部教育运营中心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腾讯高校合作计划、腾讯腾实学院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并分享了产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和校企合作案例。同时还介绍了腾讯云AI大数据产业科技园区、腾讯云AI大数据产业研究院等几个腾讯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基地的建设方案。随后院长王璐烽向腾讯公司西南总部代表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科研基础和教学需求等,并指出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科竞赛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企业能支持我院教师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双方以共建特色示范软件学院为契机,在合作内容上不断丰富拓展,在合作方式上不断优化创新。

通过加强与行业的联系和知名企业的合作,我院在实际工作中与行业紧密结合,与社会需求接轨,以项目驱动为抓手,努力打造学院特色亮点,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了解 行业 前沿 动态 深化 企业 交流 合作 我院 教师 腾讯 公司 西南 总部 参观

上一篇: 建强战斗堡垒 共谋创新发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篇: 【喜讯】热烈庆祝我院获批2021年重庆市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