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1年02月27日 18:14:34   来源:     点击:

2021年2月27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在3教208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为学院开学工作会和各部门开学布置会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学院开学工作会上,院长王璐烽对全体教师认真贯彻学校的整体部署、坚守育人职责、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和暑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希望新的学期每个人要强化意识和使命、提高站位等多项重要工作落实好;对开学初全体专职教师的教学准备工作暨上课、听课、教学环境和教具使用等进行了重点安排;对我院申报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寒假教师调研、重庆科技学院专本转段考试、2020年度考核及推优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和规范请假制度。

书记彭燕玲分别从疫情防控、三全育人、安全稳定、就业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对本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学期学生全面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安全稳定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三是认识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四是开展课程思政工作过程中要融会贯通、开拓创新,助推课程思政发展;五是通报1月26日学校招生就业电视电话会议情况;六是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第二阶段各部门工作布置会上,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何静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本学期工作要求;对教研室上学期组织开展的课程思政推广实施、创新工作、各级教科研竞赛、宣传报道等工作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布置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对学院《最新教案、授课模板》草拟文件进行了讨论。

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唐谦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详细阐释了教师绩效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改动部分。

训中心主任刘均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一是开学前检查实训设备,打扫清洁,实训室全面开放,迎接新学期教学工作;二是段老师负责实训室日常清洁、开门、关门、关电等工作及检查整理实训室桌椅;三是因桌面云服务器主板损坏,陶老师负责联系厂家更换主机,并及时恢复系统。

学工办主任雷希对疫情防控,落实学生返校统计,学生到校注册以及网贷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强调辅导员要认真落实召开对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法纪教育和防骗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预防溺水和学习实习实训安全对学生进行主题教育的专题班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2020-2021 2020 2021 学年 第二 学期 开学 学工 工作会 工作

上一篇: 校企交流 合作共赢-我院教师寒假深入重庆水务集团调研
下一篇: 学院领导深入检查开学第一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