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领导深入检查开学第一课
2021年03月01日 15:03:34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日,我校新学期正式开课,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学院领导王璐烽院长、彭燕玲书记、李淼副院长、谭艳芳组织员走进课堂一线,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着重了解了学生到校、教师教学准备、教学设施使用等情况,强调教学是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根本,因此必须抓好新学期第一课,为新学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强化教学督导,加强课堂教学监控,不断巩固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各部门也要做好教学保障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通过第一课的检查,我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教学运行有序。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班级查课在我院已形成良好的传统,不仅表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本学期营造良好的开端。(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领导 深入 检查 开学第一课 开学 第一课 第一 一课

上一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下一篇: 新学期 新开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开学班主任例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