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慰问贫困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
2021年01月12日 18:06:15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深入了解我院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彭燕玲的带领下,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了贫困学生座谈会、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发送暖心寄语等一系列慰问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新年祝福,让贫困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深切关爱和温暖。

112日下午,学院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以及专职辅导员梁尹、陈慧丹、谢晓玟、顾亚莉参加会议。在会上,彭燕玲书记亲切地和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学生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且将自己接收到的这份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温暖传递给身边人。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

1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辅导员樊凡和顾亚莉来到了20级计算机类304班学生邱圆圆的家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彭书记一行与学生和学生家长就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且把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和传达。家长表示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非常感谢,学生也表态一定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来回馈大家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通过一系列慰问活动,不仅将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贫困学生家庭,拉近了学校和贫困学生家庭之间的距离,而且对进一步完善我校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慰问 贫困学生 贫困 学生 贫困家庭 家庭

上一篇: 学院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下一篇: 建强战斗堡垒 共谋创新发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