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建强战斗堡垒 共谋创新发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年01月13日 16:42:01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钟艳红同志到会督导。

12

述职

在述职会上,学院3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发言,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回顾,重点对本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的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党建引领发展等方面的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雷

述职2

述职3

学院彭燕玲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改进提高的方向,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各党支部要重点围绕如何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如何进一步拓宽支部平台与资源等方面创新思路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建设的全面发展。

彭

宣传部钟艳红部长在会议最后指出,此次述职评议考核我院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希望学院各党支部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在2021年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面貌、更实的措施推进支部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图/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钟

 

相关热词搜索:战斗 堡垒 共谋 创新 新发展 新发 发展 人工智能 人工 智能 能与 大数 数据 学院 召开 2020 年度 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 支部书记 支部 书记 记述 述职 评议 考核 会议

上一篇: 慰问贫困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
下一篇: 了解行业前沿动态 深化企业交流合作-我院教师赴腾讯公司西南总部参观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